告别铩羽

边走边记,边走边写~

问候下国服盗号的毒瘤们

前些日子我遇到一个骗点卡的..当时人2把橙色武器在手,且声称强力工会担保...
我于是毫不犹豫的先卡了~然后丫退队下线.
忍不住我刷屏开骂,后来那个工会老大出来解释此人已经AFK半年有余,现在突然上线肯定不是本人被盗号了,
会长给了我点卡钱并说t此人出工会.
5分钟后我看见此人又一次上线,继续在主城刷屏收点卡...果然是盗号骗子.
为避免更多像我一样的人上当,我干脆坐了个上下马宏提醒各位艾泽拉斯的勇士们远离此毒瘤.
也不知道后来他又成功几次...
气氛,这种没良心的盗号的!把号盗了得了呗还败坏号本人以及工会的名声,千刀万剐之!

 

本人三区-熊猫酒仙-小猎一名:海贼弗兰奇,纯休闲玩家;
被盗号骗卡的ID:沸羊羊.希望同服玩家远离.

 

另提醒Wower们提高警惕啊,由于版本的畸形,越来越多的蛋疼毒瘤想出各种花招骗钱骗卡...

评论
热度(1)
©告别铩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