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铩羽

边走边记,边走边写~

银魂神乐

基本资料:

   ·神乐 (かぐら Kagura)

·CV:钉宫理惠 ·生日:11月3日 年龄:14岁 ·星座:天蝎座 ·身高:155CM ·体重:40KG ·特点:小腹黑+刀子嘴豆腐心 ·外貌特征:奶糖色头发蓝眼白嫩嫩loli(胸部发育中) ·个人习惯:说话结尾加阿鲁(的说)&伞不离身&醋昆布大fan

BLEACH版万事屋 ·家庭成员:帕皮(星海坊主,秃头老爹 初登场:漫画57训 TV版 40话) 笨蛋哥哥(神威,腹黑系生物 初登场:漫画213训 TV版140话) 母亲(已亡 目前未登场) ·在3年z组里的角色:国外的留学眼镜妹 ·在金魂里的角色:中国来的黑道大姐大 ·宇宙濒危种族“夜兔”族后裔,外表是懵懂可人的LOLI, 事实上怪力恐怖饭量无穷,养了一只极危险的宠物名为 定春

时常把阿银的脑袋咬得鲜血淋淋,用新八的话来讲是“清澈的眼睛下掩藏着肮脏的心灵”。

人物简介:

动漫“银魂”中的人物。名字是参照「辉夜姬」(初次是在红樱篇中神乐为了救假发,

 

可爱的神乐

哦不,是桂···上了高杉的船,在月光下用伞指着高杉,此时高杉说:我还以为是辉夜姬呢)。

天人,夜兔族,以一把紫色的伞为武器,14岁,通常穿着中国样式的红色旗袍的可爱LOLI。

胃口相当厉害,最喜欢的食物是醋海带,对于那些讲她坏话的人将会用拳头秒杀……

但如果有食物一切好说,喜欢红豆饭,宠物是定春,

还有说话时有中国口音(句末常有啊鲁「アル」的口癖), ,

有时会被称为中华妹妹(チャイナ娘),自封“歌舞伎町女王”。

因为无法面对自己的父亲(宇宙怪兽猎人)而留在万事屋里混吃。

因为想着来到江户就能赚大钱而老远来到地球,却成了流氓的保镖。

因为厌恶而逃出时遇到了银时他们。为了存够回故乡的钱而在硬是在万事屋打工。

虽然长得可爱,性格却很激烈,在不经意间还是会流露出小女孩的本性,经常与真选组的冲田打斗,像小孩之间的争斗。

宠物:

定春

定春(CV:高桥美佳子 ):万事屋收养的巨大生物(坐高达2米,是龙神风穴的守护兽狛神之一,由神乐负责照顾它,食量惊人(据说一星期内被它吃掉的食物总花费高达1亿日圆)。拥有可爱的外表,但见人就舔(咬吧?)只有神乐才抵挡得了它的撒娇(攻击才是- -)。

被神乐捡回万事屋的犬形的巨大宇宙生物,每当阿银说要扔掉它时,就会狠狠地给他一口,把他咬得头破血流……平时跟神乐关系最好(或许只有神乐不会在它的攻击下“牺牲”吧……)

评论
热度(1)
©告别铩羽
Powered by LOFTER